揪山 Line 官方帳號竟然可以直接查路線!

兩個禮拜前,揪山上線初版的登山計畫工具,提供百岳路程中的時間、里程、爬升以及GPX檔,進而可以建立自己行程加入個人化的出發與休息時間,並觀測天氣。

上線後得到使用者廣大的回饋,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低門檻的獲取登山相關資訊,我們將網站串接了 Line,亦藉由此方式,降低討論資訊時的時間成本。

透過加入揪山 Line 的官方帳號 (點我加好友),您可以直接輸入「路線」查詢,也可以將帳號拉進其他的 Line 群組對話中,輸入「揪山 路線」,直接在群組中跟朋友討論路線相關資訊,例如:「揪山 北大武」。

接下來,我們會於每一至兩個禮拜上線一個新的功能或優化現有的小功能,達成節省時間,並把時間跟心情留給體驗山林的目標。

揪山協助您的登山計畫。

Line 官方帳號

留言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如何計算總行程與每日行程的實際爬升/下降高度?

那些申請入山(園)證與抽山屋的愛恨情仇 上集